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清莱】清莱两天一夜游・蓝庙 Wat Rong Suea Ten - Blue Temple

 

【18.10.2019・星期五】


蓝色是我喜欢的颜色,所以蓝庙,我是蛮期待的景点之一。

来到这里,第一件事就是找蓝蝶雪糕啦!!!

不是我夸张,这蓝色雪糕真的真的很好吃啊!!!

我自己也忘记了在哪个档口买了~~真抱歉~
























好了,来拍蓝庙~



























这里是蓝庙的入口处,我正面对着太阳拍的照~

其他的照片,我都随便拍拍,蓝庙室内我就没进去了,好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