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为什么要我变成不是原来的我?

算是今早的凌晨吧。。。
根我朋友喝茶后就叫他在我回家,
在我家门前停了,
我们都好像有点依依不舍,
他突然对我说,
他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
可是他却难以形容那所谓的简简单单,
只说了一句:“就是想你顺我咯”

我也想你顺着我啊~~~
就因为你结识了一斑对你很好的工友,
跟他们一起上过云顶,
看到她们如何体贴的对待男朋友,
他们的女朋友个个都很顺的,
你很羡慕他们,
你就想要求我像她们一样,
相反的,我也曾经要求你这样那样阿,
你也是一样始终改不了你的性格,
为什么还要要求我变成不是原来的我?

我们都知道大家是不可能改变对方的性格的@@
每当被对方的行为或态度气到的话,
就惟有生气,难过,
这些都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爱情就是这么的残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