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好辛苦

今天已经第4天了,我们没有见面4天了,
你口说想我,你心里也是这样想吗?
还是这句话只是肤浅我而说的?

昨天你说唱完歌要来找我,
可是我却对你说不,
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来到会是几点呢?
你不是不知道你有多不守时的,
难道见下面就回去吗?

今天你又跟朋友去看戏了,
刚好我有宴会,而我却没有及早告诉你,
可是我告诉你了又如何?
你。。。会去接我回家吗?
又说看完戏过来找我,
我也是一样说不,
原因也是一样。。。

在我到达了餐馆后,
我就把电话放在桌子上,
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来电,
到宴会结束了,我的电话始终没有响过,
有朋友就没有我了,
你知不知道,每当你跟朋友出去,我就感到自己不被重视,
你可以和他们出到三更半夜连一通电话也没有的,
我很辛苦,我希望我可以熬过这些挑战,
好让我不要这么的去在乎你,
我对你发脾气也没用,
你也不会明白,
只会意味着我对你朋友有多敏感,无理取闹。。。。
每当向朋友哭诉心事都要哑忍自己的眼泪,不要流出来,
我觉得做人还真辛苦,真的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