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甘愿了吧?

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我不在乎你了?
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我很少找你了?
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我不再粘你了?
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我对你冷漠了?

在这没有见面的5天里,你过得好吗?
在这没有见面的5天里,你过得习惯吗?
在这没有见面的5天里,你跟朋友一起玩的开心吗?
在这没有见面的5天里,你有想念我吗?

你开始重复的说我是衰人,这个词熟悉吗?
是我每天都拿来骂你的“衰人”

我收起我的脾气跟你玩耐心,你喜欢吗?
我收起我的脾气让你和朋友出去玩,你快乐吗?
我收起我的脾气不骂你没陪我,你高兴吗?

我隐藏我的难过说没有,没有不开心,你知道吗?
我隐藏我的悲伤不过问你的行踪,你跟谁在一起,你知道吗?
我隐藏我的眼泪不骂你没有打电话给我,你知道吗?

你。。。到底感受到我的痛吗?
你想要我就这么顺着你,我不开心,你开心,这样你甘愿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