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心很难过

我觉得,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不是什么重要的人了。我总是觉得,当朋友与我同时间出现,你会选朋友,当然每当我哭闹着,问着你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一定会说我最重要,可是你有想一想为什么我总会有这么的一个感觉呢?

傍晚的时候,你还很轻松的答应我,你今晚会过来这里,可是当我冲好凉后,一等就等了2个小时,终于,我忍不住打给你,你说你在睡觉,很累,不来了,我的期望又变回了失望,你明白那种感受吗?我整天吵闹时,你就会说我没有想过你,没有想过你工作是怎样的,那我呢?难道等一个人不累吗?不是身体累而是身心累了,你知道吗?为什么当我累了,我都可以挺着等着你,为什么你就不能?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这么软弱?

我星期六和星期日都不得空陪你了,这个星期我们就只见面那一天,你不知道我想你吗?你总是觉得我在闹脾气,可是为什么我要闹脾气?你的不守时,你的不守承若,往往都令我很讨厌!!!讨厌极了!!!!!!!!!!!!!!!!!!!!!!!!!!

我哭了,你一句安慰也没有,就这样在我流着眼泪无言的情况下盖了我的电话....我能做些什么好?我的眼泪不停的流,心很难过......我开始不想走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