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因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上个星期五,我们看了这部电影
无可否认的,每个人一定会回忆过去校园的生活

就因为这电影
我和他也回忆了
可是我却发现
他不只是回忆
而是写了短信给那女生
我。。。非常的介意
可是他却不以为意
他认为这只是一封信息而已
对我而言 却不是

我的心再次痛了起来
他虽知道我看了他的信息
可是他却不知情
他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我的心更痛
痛恨为何他要这样做
痛恨为何他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痛恨为何他要这么大男人

我挣扎了几天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让他明白我的感受
只怪我当初选择了一个小我2岁的他
不成熟的他 始终不能托付终生
我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等待岁月的流逝 等待着默默长大的他
到了那时候 我不知道 我是怎样了

昨天 当他抱我的时候
那感觉 已经不同了
是否是我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呢
我很害怕
害怕那天的到来

最后 只希望

希望 以后 你 每做一件事之前 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感受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