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Broga美食~柚木園燒魚店

介绍一下这间在Broga不错的烧鱼店,个人觉得它家的味道很适合我胃口,大赞!!!
弯进去了Broga的路上,要注意左手边哦,如果驾太快的速度也许会Miss掉哦~~~


这是它家的招牌,可是周围都有树遮挡着,也许还没清理吧~


这碟就是他们的招牌鱼~盐锔烧鱼


这是咖哩羊肉


我的最爱啊~~~脆皮炸鸡扒,超好吃的!!!

我们4个人吃而已,结果也吃不完~
还剩下几块鸡肉和一点羊肉,全部都给打包回家。

他们的价钱分成
小 RM20
中 RM22
大 RM24

可是也要看大份没有,这次吃的烧鱼RM23,羊肉RM23,鸡扒RM25

值得一试^^

柚木園燒魚店
◆營業時間:10.30am至10pm(逢週一休息,假期照常營業)
◆電話:03-87610088、012-3682882
◆地址:Batu25,Jalan Broga,Semenyih,Selangor.

3 条评论:

  1. 你的口味应该很重!!我自认胃口也蛮重的,我和我家人刚刚去吃了,环境差,苍蝇多,下单的一个女人态度超不好的(对隔壁坐的客人大小声),最重要的是叫来的鱼超咸的!!

    回复删除
  2. 你的口味应该很重!!我自认胃口也蛮重的,我和我家人刚刚去吃了,环境差,苍蝇多,下单的一个女人态度超不好的(对隔壁坐的客人大小声),最重要的是叫来的鱼超咸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态度嘛~我也觉得他们嘛嘛地咯,苍蝇的却很多下~
      不过他的食物我是觉得Okay啦~看个人的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