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美容~Cellnique Advanced Bio Renewal Masque


Cellnique这个品牌可说是我的救星~~
记得几年前的我吖,因为转换了工作环境,
我的脸开始敏感,冒很多痘痘,两边脸霞都变得红红~~~自信心都暴跌

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脸既然会变成这样,难看死了!!!

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
我开始去一间美容院洗脸,一个月洗一次,
这家美容院在甲洞Carrefour附近的,我也忘了什么店名,只知道他们是用Cellnique的产品~~

在那里洗了一年后,我的脸就变回以前那样,不过毛孔大了,这一年里面要熬过多少的痛啊>.<

过后,因为住得太远的关系,就光顾了别家~~
在现在还是用着它几样产品的~~~

它家产品的价位介于RM89~RM199
Best Seller就是他们的Sebum Gel RM159,专去黑头和收紧毛孔

现在,就介绍这款去角质,去死皮的面膜
Advanced Bio Renewal Masque 价钱应该是RM159~RM179 吧,因为这是我买Facial Package的时候送的~~~味道就像黄莉,不会刺鼻^^

洗脸后,就敷15~20分钟,过后用少量水加以按摩,然后就可以冲洗啦~~~
过后,你就能感觉到自己的脸滑嫩嫩的咯~~~






















4 条评论:

  1. 我的脸也是反反复复的忽然冒很多痘。
    也很敏感,以用到不适合的就红痒,冒痘。
    Cellnique 的产品我没用过。不过就很喜欢
    b.liv by Cellnique 的片状面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反而B.Liv的产品我没用过呢~听说也是主打去黑头的~~~

      删除
  2. 回复
    1. 那就要努力点了,昨天又败了它家的Overnight Masque~^^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