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跨越2014 ♥ 奔向2015

老公在JB工作了几个月,生活也算安稳了,所以这次跨越2014♥奔向2015这么重大的日子当然是和老公过啦!(因为圣诞节和倒数日,老公选择了倒数日和我过,因为如果25号JB回来,31号又回来,我看老公简直要晕倒了=.=")

幸好,第一次乘搭巴士下JB有友人的陪伴,因为他们会到新加坡游玩,而我则是在JB就下车。
这次乘搭的巴士公司是Zenwan (M) Sdn Bhd,座位就像沙发那样一样舒服,空间也很宽,所以一路上我都在小睡呢!




很快的,3个小时后就抵达JB Kastam啦!在这里就和友人道别后,往City Square的方向走去,因为老公在那里等着我呢!

我们也顺便进了一趟只有几个小时行程的新加坡小走!和老公的老友聚一聚!

这也是我第一次到新加坡哦!Shopping Mall的布置也太美了哦!来几张照片先~








过后我们还没到12点就回JB了,在天桥的路上度过了12点,来到了2015年咯!^^


(照片蒙了!不要见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