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保湿必备 ♥ DR. WU ♥

期待已久的DR. WU,我终于把旧的护肤品用完了,现在该到你为我护肤了哦!

DR. WU,来自台湾的医学美容产品,想拥有它好久了。
在一个偶尔的情况下,看到Sasa有它的促销哦!二话不说,RM 239就把它带回家了哦!

盒子里有3个产品~
1)海洋胶原洁颜露 - 150ml
2)玻尿酸保湿化妆水 - 150ml
3)玻尿酸保湿水凝胶 - 30ml



适合给敏感+干性肌肤的MM哦!







在目前来看,我已经用了半个月,用后感想~

洁颜露 - 很喜欢,洗后不干,而且还很保湿哦!

保湿化妆水 - 很保湿的一款化妆水哦!而且超省用呢!只要在掌心倒入两滴就可以把脸涂完呢!

保湿凝胶 - 感觉化妆水比它来得更保湿!消耗比较快,已经用了半罐,我的化妆水才用了1/4容量。

2 条评论:

  1. 没想到它家的化妆水用量那么省,化妆水通常都用得比保湿霜快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啊~
      我现在参着Decleor的乳霜用~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