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曼谷华欣♥ Chan-Cha-La Cafe, Hua Hin + 额外Coconut冰淇淋

美好的一大早,继续我们四人的旅途~~~


由于司机下午3点才来载我们去Floating Market,所以我们就亲自步行到华欣火车站,那热烘烘的太阳都快把我们给烘熟了啦>.<"。
我们还去了邮政局给自己邮寄了一张Post Card~~~


华欣火车站的照片都泡汤了,因为朋友的手机回国不久就坏了,所以火车站的照片都没了。

话说回来,离火车站不远处有很多Hostel和Cafe,我们就选了这间Chan-Cha-La Cafe & Hostel作为休息站,歇一歇~~

咖啡就还好,可是坏境就赢了我们的芳心~~~














咖啡喝完了,是时候步行回酒店咯,这一路上.....突然看到一个驾着Motor卖Coconut冰淇淋的小贩,我老公就叫住他~~~哈哈!!!这冰淇淋可真好好好好吃到爆啊~~~可惜没拍到他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