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乡村烧鸭 Village Roast Duck @ The Gardens Mall

怒我直言~最近我就只会吃吃吃而已,所以我把这篇“烧鸭记”的菜名统统给忘了=.="
再加上~全部是由我哥哥点的菜啊,我哪里记得啊~(只记得拍照罢了!)

话说这天,哥哥带了我们一家大小6人行来到了这间位于The Gardens的乡村烧鸭 Village Roast Duck享用晚餐。

以下所拍的都是哥哥亲自点的食物,菜名我就不知道了,唯一能告诉你们的就是~相当好吃~
虽然外观看起来和外面美食档的差不多,可是味道一定让你念念不忘^^

来~往下看照去~~Yummy!! Yummy!!   现在想起来还在流口水=.="

这张是采自网络的图~











口水流出来了吗? 别等了,赶快去试一试吧! 不过~先排队等一下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