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灶屋 MADE KITCHEN BAKERY @ MKH Boulevard, Kajang

吃过Kopitan Classic后,妹妹带我们来到这,同样位于MKH Boulevard Building那里。

Made Kitchen,它没有招牌,驾车经过也不会发现的小咖啡烘培馆,如果不是妹妹带我来,我是根本不知道有这间Cafe的存在。

时间太早,面包还没来得及出炉,所以空荡荡的。

来到这里就任由妹妹和男友自由发挥,我只是等吃而已,因为吃过了Kopitan Classic后又直接过来这,肚子暂时性没有空间再塞了。

Americano @ RM 6.00
Flat White @ RM 9.00
Dodonish with Chocolate & Oreo Topping @ RM 5.00
Beat It @ RM 8.50
Dodonish with Chocolate & Oreo Topping @ RM 5.00
Beat It @ RM 8.50
Jumbo Chicken Rice Ball @ RM 7.00
Cheese & Ham Rice Ball @ RM 9.00

这里主要卖点是他的饭团和招牌甜点Dodonish,甜甜脆脆的甜甜圈搭配自点饮料,不错!
至于Beat It是什麽饮料,我就只能形容味道带点酸,像是水果系的饮料,因为不是自己点餐,所以没多加追问。
热腾腾的饭团出炉就闻到一阵香香的气味,切开后小心嘴巴烫伤哦!真的很热又好吃哦!推荐Cheese & Ham Rice Ball!

吃完要走的时候刚好面包都出炉了,好香!好香!好香啊!!!我们还买了一些作为午餐Hi-Tea。


MADE Kitchen Bakery
1-09, MKH Boulevard, Jalan Changkat, 43000 Kajang, Selangor.
Facebook~MadeKit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