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走!我们去婆婆家吃椰浆饭 │ 婆婆家 POPOJIA @ Dataran C180, Cheras

午餐选择困难症又来了!!!哈哈!!!

天气热,所以同事们都想找个有冷气的地方午餐,突然又想吃椰浆饭所以脑海一转就想到了Dataran C180开了很久的婆婆家,大家都没有尝试过,就一块去吃吧!

外观看起来不错,有很多盆栽,好像踏进了绿色地带,其实我更喜欢它的室内装潢与布置。

我们选了这个位置坐下来,在望一望四周,感觉很舒适。

选好了要点什么食物可以到柜台点餐。

这里真的有好多东西可以拍,有个熊熊专区,好像浅进去抱着它们。

还有几个可爱的吊饰娃娃~

我们的位置就有这些可以拍~

我们的位子还有很多书本可以随便拿来看,有小说,有漫画,杂志等。

抬头一望,这些布置也挺漂亮的,好像在凉布。

我们坐在二号桌,这是Set Lunch的Pandan Water,很大杯。

婆婆家椰浆饭和仁当椰浆饭,我比较推荐仁当椰浆饭,味道比较香。


一份Set Lunch是RM 11.90,我觉得这个价钱还好,椰浆饭和鸡肉不错吃,不过Sambal对我来说有点辣,迟到最后的饭都是食物油,有点腻的感觉。


婆婆家 POPOJIA
B-30-U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Cheras,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