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隐藏在MKH BOULEVARD KAJANG的『Space 26 - 貳 樓 六 號』

话说这里刚营业不久,第一次想到访的时候刚好遇到他们休息,这次晚餐就带父母来这里用餐。这里的空间算不大,就几个桌子椅子,晚上用餐的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站起来拍照,所以也没拍到这里的装潢,不过环境蛮舒适的,带有小清新风格的一间本土小餐馆。


Menu的食物比较少,但有留意到店主不断研发新食谱,时常在Instagram可以看到更新。


BLUE Rice @ RM 10.90


Dried Curry Chicken Noodle @ RM 8.50


Korean Ramen with Cheese @ RM 9.50


Cheese Egg Sandwich @ RM 5.90
Toast Bread with Butter Kaya @ RM 2.60


基本上都看似是普通的小食,但味道绝不输街边档口,这里价钱很公道,还有冷气吹叻~
推荐Blue Rice和三文治,有机会还会再去Hea杯茶!!!




Space 26 貳  樓  六  號
6-2, MKH Boulevard, Jalan Changkat, 43000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