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My Life Style ▪ NOVEMBER

快要12月中了,11月的生活点滴篇去哪里了?
(话说,我最近真的很懒,懒到极点,我自己都Beh Tahan自己)




「大大的成就感

其实妈咪我一直想买一套厨房玩具给比比,但是又不舍得花大钱,淘宝,Lazada,Shopee看了也下不了手,其实一套也不到两百块的玩具而已,但是就是不舍得买这么贵的玩具给她......

唯有自己动手,已经多次收集空箱子,但是拖拖拉拉到最后都把空箱子送去环保,唯有这次是认真的完成。花了两天时间,终于完成,但是外观不完善,请见谅!

她目前很喜欢卖Ice Cream,所以特地留个小窗口给她,前面看似不错,贴一张黑板纸给她乱涂(目前淘宝购买的粉笔还在海洋中),后面有两个开关门(当作冰橱),后面因壁纸不足,所以不是很完美,哈哈哈!

完成后,比比不停的说“妈妈,谢谢”,做妈妈的听到这些真的很安慰啊!为了孩子什么都要尝试!




「来自台湾的心意

我的凯莉格格婚后就飞去台湾蜜月了(哪来的蜜月~还要带着三个弟弟+弟媳去游荡)哈哈

她告诉我“她在台湾做了很特别的事”
我说“一定是邮寄Postcard给我们”
~凯莉宝宝当场气炸了,哈哈哈哈~

Anyway,还是要谢谢你这份心意,爱你~





「韩国代购战利品

没钱飞去韩国就是这样找代购买买买.........

这11月我又花了一点钱在护肤品~

海外代购团可以找她们,我觉得价钱方面都比较便宜~
KOCHI WARDROBE / T.GIF EL TEAM(Evelyn Liew





「妈妈生日

生日快乐,亲爱的妈妈!
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3 条评论:

  1. 👏👏👏好用心的diy!孩子一定乐坏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但是不懂能撑多久+再看她几时会玩腻,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