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大野狼】BIG BAD WOLF ONLINE BOOK SALES 4-11/11/2020 大野狼来了!!!

今年的疯狂大野狼再次让我剁了好几次的手啊!!!

以往的BBW都有个妈咪会给我VIP Pass,在第一天的Pre-Sales我就可以优先进去狂扫一轮。

随着COVID-19的延续,今年的BBW在FB宣布即将搬去网页后,我想我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去看吧!结果我还是低估了自己(哈哈哈)

在BBW开始的第一天,很多人隔天就到FB专业纷纷投诉网页瘫痪,不能过账,导致好多书都已经售完。所以......我也是其中一位啦!

结果,随着购物车里的书一本一本的显示“Out Of Stock”,拖到最后一天我还是没有在BBW的Website购买,然而,我却转去BBW Shopee平台下了四次的单!!!!(千万别看小Voucher的力量)


BigBadWolf x SHOPEE 

就因为BBW Shopee给予每个人Claim一次50% Capped At RM 12.00的Voucher,所以在这里我自己下了一次单,再托妹妹下多一次,然后过了几天我又手痒,再下单两次!!!好兴奋!!!


第一次下单总数RM 14.13(扣除 RM12 + Shopee Coin)

Princess Snowbelle's - RM8
Clara The Cookie Fairy - RM6
555 Sticker Fun Mermaid World - RM8
555 Sticker Fun Holiday - RM8























第二次下单总数RM 14.13 (扣除 RM12 + Shopee Coin)- 托妹妹下单

Santa's Reindeer Sticker Activity Book - RM 4/两本
Santa's Busy Night Sticker Activity Book - RM 4/两本
My Baby Animals Sticker Activity Book - RM8
The Great Fairy Candy Store - RM8




第三次手滑下单,总共RM 34.29(扣除Shopee Coin)

The delicious Chocolate Sticker Book - RM6
Snowy Christmas Sticker Activity Book - RM 4/两本
Candy Christmas Sticker Activity Book - RM 8/两本
Disney Princess Sticker Scenes - RM5
Daisy The Dinut Fairy - RM8
Izzy The Ice Cream Fairy - RM8




第四次手滑再次下单,总共RM63.54(扣除Shopee Coin)

Lots to Spot My Food - RM8
Disney Princess Sticker Scenes - RM10/两本
My Pretty Sticker and Activity Fun Pack - RM36/两套
Make & Play Christmas - RM24/两本




总共消费RM126.09买了有27样书本,有些买多的就是要送给侄女的圣诞礼物。

这里全部都是贴纸书,因为我家女儿不爱看英文书,但超爱贴纸,也喜欢甜品,所以The Fairy系列的都是甜品系列,哈哈哈!

我也发现我买的贴纸书大部分都是来自美国Make Believe Ideas的出版社,他们家的书真的很吸引我的眼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