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星期五

【清迈】初到宁曼区・夜里趴趴走・随性的晚餐・人气牛奶土司店 Mont Nomsob


【17.10.2019・星期四】

这是我第二次到访泰国清迈,但是还是感觉陌生且人生地不熟啊!!!

事隔三年.....由于2016年第一次来到清迈的时候,一下飞机就坐上过山车上了拜縣PAI住个三天两夜,把四天三夜行程的最后一天留给了清迈古城,那时候的时间是超有限的。

只是随意走走夜街,按摩,吃东西,接着就到了上飞机的时间了。

回顾拜縣PAI可点击这里~拜縣PAI


清迈・宁曼区

好了好了,言归正转!!!

抵达清迈已经是下午五点,再联络司机大哥载送我们到住宿休息再出来已经是晚餐时间。

清迈宁曼区住宿~Arch39.17 The Camp Nimman x Chiang Mai


我们询问柜台服务员当地美食有什么好介绍的,服务员向我们推荐这家平价烤肉店(Tong Tem Toh),步行可到,就在Soi 13。

但是.....到了那里,眼前长长的人龙,我们只好放弃,转向大街的方向走去。(因为好饿了)

街上一路都有“打卡景点”,我家比比看到每个卡通铜像就摆Pose要求拍照,呵呵~
















我们在街上走了一会儿,边随意踏进一家街边档,点了几道菜先把肚子给医饱。

果条面,猪劲肉,蛋炒饭,东炎汤和炒面,都是泰国人喜欢吃的美食,不过这档的食物味道算是普通,但当下医饱肚子最重要啦~































不过,当我们吃饱出来后,看见隔壁家怎么这么多人排队啊!!!刚才怎么没看见,奇怪~

一看原来是一间土司店,我们就非常好奇,为什么这么多人啊? 结果我们也跟着排队去买了两片土司来试一试。





他家出名的就是现烤土司,再配酱料,还有牛奶优格也蛮闻名的~

左→Toast with Condensed Milk / 右→Toast with Coconut Egg Custard 

他家的现烤吐司吃起来外层香脆,内里却松软绵密,配搭自己喜爱的酱料,真的是完美配搭!

无糖原味优格更加显出原味口感,酸到我也爱啊!!!哈哈哈!!!




吃过了现烤土司后,当然也在附近走走看看,最后当然去7-11和街边档口买点宵夜回去民宿继续欢乐,这就是所谓的吃不停的【旅行】。

在宁曼区睡了一个晚上后,隔天就要往清莱去啦~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