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失望

一个人在空虚里等待
等待一个可以把我带走的人
可惜
我永远也无法等到这个人

我对他真的越来越失望

刚才打给他,他告诉我在外面喝茶

为什么他就不能跟我讲一声吗?

他当我死的是吗?

恋爱久了就会淡

没错

我相信这句话

因为我已经看到了

来我家过夜不到10分钟就可以躺在那呼呼大睡

他说是我叫他陪我睡的

很好。。。原来我所谓的陪酒是这样的

陪她朋友喝茶就陪到几点都可以

不开心就说我给脸色他看

那他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在这期盼他的到来

他就在外面和朋友谈得得意忘形

暗示暗示又暗示

他根本不懂我

越写就越心疼

越想就越想哭

想找个归属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还是单身日子比较简单

我对爱情也开始厌倦

我再也不相信花巧美言

全部都是骗人的

2 条评论:

  1. seeing ur blog :) ting ting ah, don't so negative la u think too much la...be happy ya..muak

    回复删除
  2. i duno...he make so much dissapointed to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