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My KNS company


stock-co走了,就把他的工作丢给我,害我现在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薪水又没加,我现在是什么post.....admin assistant cum sales-co cum stock-co....真是孤寒到极点。。。现在每天都要学新的东西,复杂到。。。Wa BEH TAHAN RRRRRRRRRR

一个月几天迟到几分钟,人事部得空到出letter给我们叫我们写reason为什么会迟到。。扎到。。。没声出。。。supervisor打回来问3问4又叫他打给我们s & m depart。。。只会complain complain complain。。。做好你们本分先吧。。。

那些会计部的,不是他们做的东西他们就绝对不会乐意去帮你做的,顺便也没有。。。什么有问题的都丢回给我们sales & marketing department。。。气到我上司扎扎跳,连一个receiptionest都要我上司帮忙教一教,senior不会train下新人的哦,真的是啊。。。
我上司,一个senior admin exe,她做的工作可以说是一个secretary的工作了,连manager做的东西都是他做,新水比外面还要低一倍。。你说啦,我这间公司的manager是做什么的。。。

还有那个lady boss,没事找事做,要这个要那个,要求这个,要求那个,要sales好好好,鸡蛋糕。。。有本事自己出去做拉,sales要好,又要cut这个cut那个,什么都要cut,连A4 paper都要control,复印东西全部都用recycle的。。ok。。这个环保,算你赢。。。cutcutcut这么得空回家cut草拉!

冷静冷静。。。如果不是因为我们这帮K叻帮混在里面这么开心,你们这间孤寒公司早就收皮咯。。。

发泄完毕。。。Thank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