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的心情被你弄得一团糟

唉。。。我都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今天下午才告诉我晚上会来找我


结果等了一整晚


差不多11点多才打来


我以为你到了我家门口


却发现原来不是


听到电话里的声音也知道你在家


我等了你这么久也想发下你脾气


可是你却说你很烦


做工做不到sales


我又怎样向你发脾气呢


突然你的另一架电话响了


我们就这样盖了




过了数十分钟


你再次打过来


告诉我你心情不好


为钱而烦


我不懂得怎样安慰你


更何况心里已经有点失望了


我再问了你一次下午不是说会来找我的吗


你的答案是忘记了


我对你而言不懂算是什么


可是你总是口口声声说很爱我


可是为什么有时候却把我忽略了


最讨厌你说过的话不算数


可是你偏偏就是这样


我能怎么办




你说你做完了东西再过来


我说不用了


时间已不早了


过到来这里也不是陪睡罢了


心情也不好了


不要见面算了


免得看见你我更气




也许你发觉我语气不好了


你就说你星期四7点过来陪我


我很现实的告诉你


我不相信你说的话


你从来没有时间观念


要我怎样相信你所说的时间




我的心情被你弄得一团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