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被非礼

想一想

觉得自己蛮笨,蛮迟钝的

昨天因为要去sogo站fair

所以就和kenken&banban搭LRT下去,

站了一整天,终于可以放工了,

我们上车后就站着咯,

因为没有位子坐了,

到了某个站,

有个印度人进来了,

就站在我旁边,

那时也没意识到什么,

过后,越来越多人涌进来了,

那个印度人应该站在我后面了吧,

可是我以为我后面是一位背着书包的学生,

屁股被触摸了,

我还以为是哪学生的书包,

结果人越来越少的时候,

我往后望,

那个印度人就站在我后面,

天啊!我才知道我被他非礼了,

banban有暗示过我,

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的,

我怎么那么笨啊。。。


回到后,我很想告诉老公,

可是又很难开口,

我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可是他却知道我不开心,

他一直问我怎么啦,

我真的开不了口,

最后,我终于告诉他了,

他很大反应,

命令我隔天不可以再去站了,

一直说不可以,

我被他的反应给吓住了,

他很凶。。。。我哭了

过后,老公应该知道我害怕了,

才慢慢的安慰我。。。疼回我。。


今天,我告诉banban,

他就说那个印度人真的很有问题,

他说那个印度人上下打量着我,

然后慢慢靠近我,

他也说他暗示我了,

为什么我还不知道~~呜呜


刚才看到老公在面子书帮我大骂那个LRT,

真的傻傻的~~嘻嘻


老公很疼我,很爱我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