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非常不开心

前天,我跟你为了毛毛偷看了你电脑的一些照片而闹
你说你隔天会来找我

昨天,你整天都没有打电话给我,我真的不懂你在忙什么,
等我放工回家后,你才来一通电话,
说你要打羽毛球,打完后会打给我,
我等到睡觉了隔天早上,
看看电话,什么都没有!我很生气!

去到公司,跟欣聊话中又起了争吵,
为什么就只顾着自己而不想下他人的立场?
为什么就爱斤斤计较去算无聊的旧账?
上次叫你们去时代广场走街,
我要买游泳衣,你要看你盒子,不就一起去阿,
更何况我接送你们来回,还想怎样?
现在,你约我去选婚纱,是普通日子,我上次约你们出是星期六,
现在要我为了你拿一天假期,我现在正存着假期给九月时候用的,
你就叫我拿unpaid leave,你就不能迁就我星期六或日去吗?
去年圣诞节说要去你家BBQ,我拿了假为了那天晚上的食物东奔西跑,
你们放工就可以直接烧来吃了,
这些!我又有跟你们计较吗?????
为什么就要这样,每次拒绝你,你就拿回以前的事来讲我。。。
做朋友要这么计较嘛?

上次煌向你求婚,我也不是为了你们和我男朋友闹翻天,
难道我又要拿回这件事跟你算吗?
不要这么幼稚了,快要做妈妈了,成熟点吧。。。。
话题中所讲的有可能,或没可能发生,
我只是说出我的心声,为什么就要认为我不要再做朋友?
真的很好笑的咯。。。。

以前你和阿莉也不是有过这种想法,
我也尽量想办法安抚你们啊。。。
如今我有这种想法,你却这样说话。。。。
我真的很无言咯。。。。。
*****************************************************

今天你一直打来,
我就是不要接电,
免得我在公司里对着电话大吵大闹,
心情坏到极点!

回到家立刻去洗澡,好让自己清醒!
我想了很久,终于都是回你电话,
你好像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等到你再次打给我,我们就开始吵架了,
妹妹在这里,你就不能过来吗?
来这里见下面也懒惰吗?
每一天只会对着我说累累累!!!!!
够了!你的累不是我造成的!而是你自己!
是你自己有时间不好好休息!
是你自己整天要跟朋友东奔西跑!
是你自己每天喝茶喝到三更半夜!
连我向你发脾气,你也无力理睬!
跟朋友聚在一起时,你根本就忘了我的存在!

既然你的时间不够用,
既然你都这么忙碌,
既然你以朋友为先,
又何必贪心的要求两全其美?
人。。。真的是一种自私的动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