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多陪陪我,好吗?

看见妹妹的男朋友一有空就来带她出去
这有多羡慕啊~可以两个人世界

相反的,我的他,自从换了工作后,
我和他就很少可以两个人出去了,
最多也只是晚上你来我家睡,我去你家睡。。。

我告诉妹妹,昨天我的他比较早放工,
妹妹直接问我为什么他早放工都不来找你,
顿时,我的心真的有点难过,
我就告诉妹妹他跟朋友去唱歌了,
妹妹就说,他还很贪玩呢,
我的心情也跟着下下去了。。。。

自从你从国外回来后,
我就发觉你比较享受和朋友出去的时间,
是我过分在乎你呢?
还是自己胡思乱想?
当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我确实的知道我们很爱对方,
可是,当我们不在一起时,
我就会觉得你不在乎我,
甚至,我妹妹说的,
为什么你有点空都不来找我呢?

我不知道,我应该这样给你自由,还是要管你紧一点,
我怕我会让你反感,甚至让你讨厌我这么紧你。。。
做你的女人有苦有甜。。。
我只是想你多陪陪我,而不是来到就睡觉,或者带着我出去和朋友喝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