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相恋6周年纪念

6周年了,可是今天我却忘了这个特别的日子~
我感觉自己好像不再去执着于这些特别的日子了~
以前的我固然会记得,早早就会想着要买什么礼物送给他。。
去年开始我就没在特别的日子送礼物给他了~
可能觉得我送他,他又没送我,感觉酸酸的。。。
所以就不想去送了~嘴巴虽说没关系,可是心里不好受~
就是要回报才甘愿T.T

今天我真的忘记了我们在一起6周年
当他叫我出去房间一下,一瞬间我想起了~
他叫我出去,我就是不出去,他拿我没办法后,就假装拿西装出来试给我看,
过后我大概知道他要做么了,我已经完全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所以。。。我是一点惊喜也没有的~
就觉得没有诚意,感动不到我的心,太简单了,好像很随便~

我拒绝他,要他再求婚多一次~
他就已经没Mood了~
我的他真的是超级超级的吖!!!!!!


这束花,我也忘了是何年何月送给他的~
已经很残旧了=.="






























求婚戒指~
Eii....觉得跟我们的结婚戒指没差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