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一年比一年失望的情人节

情人节
我已经不想期待你会为我做些什么,送我些什么了.......
所谓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真的想做到没有期待也没有希望
可是就是希望你每一年都可以为我做一些特别的事
今天你说没有时间安排,因为你刚开工
去年你有超多的时间,也不见得你为我做点事情
所以我也开始不打算在特别的日子送礼物给你了
因为我怕失落.....失望

你记得吗?
我们的2008年,是怎样庆祝第一次的情人节吗?
你为我们准备了特别晚餐~还送我一束小熊花束
那年我们都是第一次会见对方的父母亲





























第二年,2009年
你从Dubai回来过新年,你买了一个手表给我,我真的很开心!





























第三年,2010年
你什么都没有准备,也不重视它了
我们俩在新年期间吵架,冷战了!我很不开心!!!!
过后隔天,你就带我去Sunway吃Sakae Sushi补回~

第四年,2011年
也许是上一年我们吵架了,你或许也怕怕了,
所以你这年也为我准备了一束花和一张卡。
我们还去了Mid Valley Sushi King吃晚餐~

























第五年,2012年
这一年的情人节,你很细心~
我在美锋家准备了4人晚餐,过后回到你家,
你就不知从哪里拿来了自己作的巧克力花束~
还冒充顾客向我购买了一对情侣项链~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你为我准备的一切~谢谢你!





































第六年,2013年
这年,你没有做些什么~
不知道是你懒惰了,还是你忘记了。。。
送了你的好友去车站后,再去吃东西,
剩下的时间多得很,我在盼望着,可是你还是无从于动~

第七年,2014年
今年我们就要结婚了,明年就是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下午你在面子书上写道“Amy Kam, will you marry me?"
我还在期待着你会做些特别的行动来向我求婚~
可是也是没有,真的很失望~
晚餐还要等到11点才开餐。。。
花束,礼物统统都没有,你说你没有安排到。。。。
我不敢再想以后的情人节了。。。
你总是叫我说给你听,我到底要怎样的一个求婚过程,
简单不代表我真的要太简单的求婚。。。
如果告诉了你,我还会有惊喜吗?!!!

拿些花瓣,放在地上,弄成字母,我也会开心!
吹些气球,放在房间里,我也会开心!
去吃东西时,把戒指放在食物或甜品上,我也会开心!

世界上有好多求婚方法,为什么就是不会做?!!!
Derrick Tan!!!!为何你这么笨吖!为什么就是抓不到我要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