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中星星毒记~《来自星星的你》

好像好久没上来了呢~(才那2个星期而已嘛=.=")
不错不错,失踪原因就是------->连我也中了《星星》毒!!!
这部韩剧真的超好看的吖!!!
当我妹妹在追这部剧时,我还狠狠的说“很好看咩?追到这样”
结果,我就按了大结局来看~
结果,我就用了不到5天的晚上看完这部戏~
真是太感动了~大家一定要看哦!

还有一定要听超好听《星星》的主题曲~Lyn-My Destiny,Sistar-Goodbye
我一天不懂听了多少遍才满足呢~
电话壁纸,铃声,平板电脑,公司电脑全部都给我换去《星星》的咚咚了~
我相信看了《星星》的观众也会像我这样吧~嘻嘻

《来自星星的你》 -  所有图片摘自于Google
领衔主演~金秀贤,全智贤






















男主角~都敏俊
~帅呆了~





































女主角~千颂伊
~漂亮有气质的女人~






































简单的故事介绍
一个从外星来到地球生活了400年的男人(都敏俊),无论样貌或身形都不曾改变过,
而且还具有超能力的一个男人,在他要离开地球回到自己星球的3个月时,
遇见了一个傻瓜大姐,目中无人,冒冒失失的韩流明星(千颂伊),
开始了他们爱的火花。

......................................................................................................................


400年前,古代的都敏俊与儿时的千颂伊,为了保护受伤的都敏俊,被乱箭射死在他怀抱里~






















新时代的都敏俊教授骑着脚踏车出场~





































偶然看见了千颂伊儿时的照片,加以追问~你是谁?


















被教授拒绝后,醉酒的千颂伊,这集真的超好笑的!























都敏俊心痛的拒绝了千颂伊,好心痛哦~
他冻结了时间,走向伤心的千颂伊,亲吻了她~






















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吻,心酸的吻~





































在专注的寻找千颂伊的踪影(好帅!)






















多希望结局是这样的,可是都敏俊却因为在离开时被吸进一个洞,
所以他很努力的回到千颂伊身边,无论是5秒,1分钟也好~






















剧情长达21集,这里只是小部分的分享哦~希望大家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