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Treatment Ampoules - Laboratories






































头发?是分享头发吗?
哈哈!是的~这次就分享我的头发^^

干性发质,属于毛燥,发尾开叉而且又多的头发T.T
一天不懂掉了几多条头发--------No Eye See @@"

发油也很久没用了,日子久了就像照片中的那样~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况且今年还要结婚,头发不能这样叻~
就在一次Shopping的时候,进了一间美发保养店,
店里的BA(Jenny)介绍了我用一个来自日本的安瓶~

用了第一天,照片感觉没差,可是个人感觉就没那么干,比较柔顺一点~








































N天后(大概半个月),发尾开叉明显减少很多,柔顺很多,不容易打结,
头发也比之前没那么干了~






































靠近一点的~还是看到很干燥,对吧?可是自己就觉得已经不错了^^






























来来来~看看我到底用了什么~













































































































































就是这个来自日本的产品,Laboratories~RM 138 (1盒8支)
BA给了我折扣后是RM98~
BA告诉我一盒大概可以8个月用完,可是我头发多又长,所以我看大概6个月就给我用完了~

这款头发安瓶我也蛮推荐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