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Coco Steamboat @ Batu 11, Jalan Cheras

这次老公回来就带老公去吃这家新开不久的火锅店~Coco Steamboat

这家火锅店已有多家分行,去年11月最新开张的就是坐落在Lot 53, Batu 11, Jalan Cheras , 43000 Kajang, Selangor的分行,据说周末的时候是满座的哦!


地方还蛮大面积的哦!


满桌子都是食物!第一次和老公两个人却叫了这么多食物的一餐,感觉好饿叻!
(已经11点晚上都还没吃晚餐当然饿啦!)

它家最好喝的招牌猪骨汤,真的是相当美味啊!而且才RM 19.90而已哦!




好香!好香!真的好香啊!!!!!





这是我们点的一人份的套餐, RM 17.80。



猪肉片和鸡肉片,还有很多很多~~~~



这碟自制肉丸也是必点的食物哦!




他家的配浆料~


我们两人份的价钱,不过第二次带了父母去吃,5人才吃了RM 130++而已,看来我和老公需要检讨检讨下了=.="


3 条评论:

  1. thanks for info, wanna bring family go there dine.

    namesherry.com

    回复删除
  2. thanks for info, wanna bring family go there dine.

    namesherry.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