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曼谷华欣♥ Red Planet Hotel Asoke

KLIA2 -- 曼谷 -- Red Plannet Hotel -- Terminal 21(随意走走) -- Srinakarin火车铁道夜市(没开) -- Silom夜市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抵达KLIA2 Check In后都会找个地方“喝下茶”再上机^^
当然我们四个咖友也不例外,Check In后就到Mc Cafe过时间啦~

超爱这双Skechers步行鞋,陪我走过了7天自助行,蛮舒服的一双鞋!



好不容易熬过了2个小时的机程,下机后也预了要用2个小时时间来完成入境手续,拿回行李箱,找无限上网的Sim Card,再找Taxi去酒店。

要便宜的Taxi就要排队等候,出境后往左手边的方向走到尾就看到很多人排着队等Taxi,从机场到Red Planet Hotel Asoke只需Baht 310,包过路费。

Red Planet Hotel其实就是Tune Hotel,外观看起来还蛮新的,房间虽小,不过床就很舒服,房间和厕所都很干净,冷气够冷,整体上我们都很满意!值得推荐!

会选择入住Red Planet的原因就是它靠近Terminal 21,步行5分钟就到了,很靠近!





赶紧换上一件T-shirt出门去,因为曼谷的天气真的超级热啊!!!


看!这条干净的小巷,直直走再过天桥就到Terminal 21了。


已经下午4点多了,去到里面当然就是找吃啦!太饿了!

这个日本牛奶其实蛮好喝的,忘记叫什么名了,哈哈~


医饱肚子后,我们就出发到Srinakarin火车铁道夜市,遗憾的是----它竟然没开,我们四个要哭了T.T,浪费了车费Baht 100,力气跑来这里。结果我们就在隔壁的Tesco Lotus吃晚餐,朋友突然想起还有一个Silom夜市,我们就找了Taxi去Silom Baht 190。走完后,我们就搭BTS回去Asoke站 Baht 136,休息睡觉。

已经筋疲力尽的我也没什么心情拍照了,走得太累了,所以就这样呆呆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