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The Factory 30 - Just Want Coffee (JWC) @ Mount Austin, Johor

在这如此优雅的环境下用餐,心情当然是好到不行啦!
可是.......在下当时用Note 4所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惨不忍睹,无论怎样拍也拍不到完美的效果。
唉~还是静静用餐好了......欲哭无泪T.T (以下照片就随便带过吧!)


话说,我又溜到新山找老公相会,老公又要头痛我的早午晚餐了....哈哈!

这天的早餐,老公就带我来到了位于工业区的精美咖啡馆,上阵子还在Facebook上看到某人在这里求婚的短篇呢!


单看外观就觉得很不错了,不知道里面的装饰又是如何的呢!

不好意思了小妹妹,拍到你可爱的脸蛋了^^


我们选择了在楼上用餐,从上面往下看一目了然~



看看上面的装饰,好特别哦!


好啦!开始点餐了,快要饿死了,呵呵!菜单里的早餐也太吸引了吧!点哪个好吖!




超级丰富的早餐来咯!

Pesto Crusted Chicken Sandwich @ RM 29.90
不要看似很少东西,最后我是吃不完的,哈哈!


Hungry Jack Big Breakfast @ RM 28.50


Hot Caramel Macchiato @ RM 10.50
我最爱的焦糖,好好喝哦!花也拉得太美了!





最后就来个甜品,当服务员把巧克力倒入铁盘的时候,我的心也跟着溶化啦!香喷喷的巧克力味立刻进入我的鼻孔中,快快的赏了一口,好吃的Brownie吖~~~

Slizing Brownie @ RM 19.90




以下是The Factory 30 - Just Want Coffee的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