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Sky Deli Restaurant @ The Shore, Melaka


这里是马六甲最新的商场顶楼景观餐厅Sky Deli Restaurant @ The Shore Shopping Mall

大热的天气里,走在无顶的马路上倒不如来这里喝杯茶,吹吹冷气,看看风景,等到太阳公公下山后才去跑夜市也不错嘛~~~





这里的面积看起来蛮大的,环境很舒服,100分啦!




至于它家的食物就有待改进吧!我个人是觉得普通而已+_+

午餐时间有优惠哦!都有包括一杯饮料!Lemon Tea~



Ponteh Chicken with Rice @ RM 18.60 (附加汤+冷豆腐)
味道就像Homemade的马铃薯+鸡肉,呵呵!





Katsu Don With Rice @ RM 16.30
就像日式的炸鸡扒蛋饭一样,吃得我有点腻,因为饭底的汤太多了(虽然平时的我喜欢饭+汤一起吃),可是这碗饭我吃不下去,又推到老公的面前了,哈哈 !



Wild Mushroom Soup @ RM 12.90
老公也多点了一份蘑菇汤,不错!很香!把Garlic Bread和蘑菇汤混吃更美味哦!



来到了风景篇啦!这里望下去的景观!马六甲人有福气啦!有好几间的Sky Bar正在装修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