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Namoo Grey @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Namoo Grey -- 名字蛮特别的一间韩式小餐馆,还没走入餐馆内,服务员就很热诚的欢迎我们^^



我们选择了坐在摆饰架旁边的位置,因为摆饰架上面摆着好多正版相机哦!^^
我就好奇的问妹妹这些都是真的吗?
这时候有位帅哥服务员就回答了我的问题说~这些都是他老板的珍藏品哦!顺手就拿了以下这古董相机给我们看,以前的相机都蛮有重量叻!帅哥服务员还告诉我们说可以任意和相机合照哦!


杂志版的点菜簿带给客人新鲜感,食物也很快上桌哦!
Sweet Potato Latte ~ 味道清香,一股淡淡的番薯香味,喝起来蛮特别哦!
Green Tea Latte ~ 大众化的绿茶味道,喝起来比大众的来得不错哦!
White Cream Omuto-Chicken ~ 蛋包糯米饭,配上热腾腾的白酱,很好吃哦!还有蛋包饭上的炸鸡肉也很好吃哟>,<



Sweet Potato Latte @ RM 11.00

Green Tea Latte @ RM 9.00

White Cream Omuto-Chicken with Rice (with side dishes) @ RM 21.00

肚饱眼不饱的情况往往都会发生的~哈哈!
我们又点了一盘Kimchi Pancake来吃,结果吃不完给打包回家了,回到家的时候还偷吃了一点,结果发现冷的Pancake不好吃了,还是热腾腾的时候吃最好吃哦!

Kimchi Pancake @ RM 13.00

Namoo Grey ~ Lot L1-72, First Floor, IOI City Mall Lebuh IRC, IOI Resort Ci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