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台湾住宿♥马卡龙MOTEL-桃园中坜区

15/11/2015 (日- 平日) - 马卡龙MOTEL(马卡龙汽车旅馆)
地址 - 台湾桃园市中坜区中美路二段160号(离桃园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
订房方式 - 官方网站刷卡  马卡龙MOTEL
人数 - 7位成人
商务四人房 - RM 269/晚(含早餐) - NT 2050(官方网价)
马卡龙四人房 - RM 295/晚(含早餐) - NT 2230(官方网价)


再还没下订的时候,我们在西门町和桃园之间徘徊,不知道要住那边好!因此经大家讨论后,因顾虑到我们抵达时间是晚上10.30左右,加上需要排队入境办手续和拿行李的时间,我们决定住在桃园,隔天一大早就可以从桃园出发到台中了,省点时间。≖‿≖

第一次入住台湾流行的汽车旅馆,也是老公时常挂在嘴边说要住的旅馆,终于被我找到价钱稍微低的马卡龙MOTEL。它家集团还有很多旅馆分别在台湾不同地方,大家可以到它网站看看哦!≧◡≦

Check-In后,由于时间已不早,附近的餐馆都已打烊,我们就到旅馆斜对面的7-11享用晚餐,看看时间都已经一点多了,回到旅馆都累垮了,所以隔天大清早才来拍照。


➹老公在玩自闭,自己关在里面啦!嘻嘻.=^.^=

➷房间是晚上入房后拍的,把我带来的红宝贝丢上床后,趁床还没被“侵犯”前,连忙拍了几张,旁边还有一张舒服的沙发,打开门后就是浴室了。

➷浴室环境都很满意,面积蛮大的,基本的设施和沐浴用品都有,里头还有个大浴缸,情侣们可以在这里鸳鸯戏水!
(我们几个累垮了还戏什么水=.=")
➷自助式的健康早餐,空间不大,食物不错,还可以点现做的蛋类,火腿,培根...等!还有鲁肉饭和清粥,沙拉和现烤土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