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体验五星级酒店*

如果问大家谁要免费入住PD最新的Lexis Hibiscus大酒店,我看没有一人会说不要吧!呵呵~O(≧▽≦)O

这次有幸能够入住这么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真的要谢谢我哥啦!
由于哥哥有机参与这间酒店的工程,所以在完工后主办单位给了几间房间以免费试住来让他们的工程更加完美,简单来说就是类似Customer Survey,看看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善的,看看房间有什么设备坏了,这些统统都要报告出来哦!

话说这次两天一夜入住在六楼的海景房Sky Pool Villa,两张超大双人床,私人Sauna和小型泳池......等等。
如果开放后,倒想看看我们住了一晚多少钱的房间呢,听哥说可能要上千块的价位,我的天啊!!!

话不多说,来看看照片吧!

▼这是Sky Pool Villa平面地图(来自官方图片)


▼这些就是用笨笨的Note 4拍的。入门就见大红花\(^ω^\)

▼两张King Size的大床,我超喜欢床上的睡枕,软软的,睡着好舒服!
▼床前的大荧幕
▼洗手间和沐浴间,干湿分开在荧幕后的左边和右边。
 ▼荧幕后面就是衣橱和梳妆间
▼还有TWG的茶包O(≧▽≦)O
▼重头戏在这里,楼台区~
早晚之差别,一样那么漂亮♥‿♥

▼奇怪!怎么泳池变去右边了呢!哈哈~我在隔壁房间啦!
▼美好的早晨,享受美好的咖啡(✿ ♥‿♥)

▼这小瓜拍照技术不错嘛~

就这样渡过了一个晚上啦!小孩也玩得非常开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