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Tipsy Brew O'Coffee @ Setiawalk, Puchong

K-LER姐妹党终于又聚在一起了!好久没见面了^^大家都很好!

这次相聚是为了到Puchong一间小型婚纱店试婚纱,因为我们四姐妹在FB向珍爱.唯一Unique Cherish Gown Studio订购了姐妹婚纱拍摄配套,RM 138/人。(会另写帖子)

事后我们就到SetiaWalk的Tipsy Brew O'Coffee聚餐,谈谈大家的近况。✿◕ ‿ ◕✿
***帐单被我弄丢了,所以价钱一律忘记***(╥﹏╥)

➷室内布置了少许圣诞摆饰,整个环境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在迎接圣诞节的气氛。( ^▽^)σ)~O~)


➷看来Menu已经换了,因之前在其他部落客的帖子看到的不是这样的。

➷咖啡~咖啡~我叫了杯热Mocha(右图),味道还不错,姐妹叫了杯冷咖啡(左图)。

➷意大利面很好吃,推荐Classic Aglio Olio,味道挺香,带点微辣。(右图)
➷Turkey&Sausage Carbonara比较普通。(左图)

➷Vegetarian Sandwich~

➷至于蛋糕,我们对它有点失望了,我叫的Salt Caramel Cake不好吃,硬硬的。(左图)
➷另一个Marble Chocolate Cheese Cake就还好而已。(右图)

➷放弃治疗之台湾小手信,姐妹们一看到这么可爱的发夹即兴奋地说每个人都要轮流带上发夹拍“生菇”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