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IT ROO Cafe @ Sutera Utama, Skudai

去了JB这么多次都想尝试这家以炸鸡扒卖名的IT ROO Cafe,这次来到终于如愿以偿了。

其实对IT ROO的炸鸡扒的想法是蛮期待的,可是味道却还好,普通而已,没有想象中的好吃但不至于难吃。(我宁愿去吃Anmour Cafe好了! XDXDXD)

接过了服务员派的菜单后............我的天!菜单啊.....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残旧啊!!!朝不符合这家餐厅的装潢呢!

IT Roo Chicken Chop @ RM 15.90 (感觉越吃越腻,太多油了!)

Grilled Salmon @ RM 22.90

Wild Mushroom Soup @ RM 6.90

Honey with Lemon @ RM 3.50
Apple Juice @ RM 5.90

食物方面的却是令人有点失望啦!想必我和老公都不会再来了,呵呵!


IT ROO Cafe
18G, Jalan Sutera Tanju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T-Roo-Cafe-The-Best-ChickenChop-in-Town/190542951033311




2 条评论:

  1. 怎么看起来有点小份?没什么side dish。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照片那样而已,还有几块Wedge被炸鸡扒压着,其实是越吃越腻的,所以这份量给我是刚刚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