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黑色巴黎铁塔咖啡厅│Black Tower Coffee @ Dataran C180, Cheras

外观最吸引的莫过于这间咖啡厅外的黑色巴黎铁塔了,没记错的话,这间咖啡厅好像是在去年开始营业的,而我却迟迟都还没踏进此家的原因是听同事们说食物只不过如此而已,也就是so so only.....


不过呢!还是要亲自尝试才能下定论!

今天我们的午餐地点就在这里啦!一个炎热的下午 =.="

Okay.....抵达这里的时间是十二点五十分,用餐的人只有那四台桌子,算起来大概有三十个人而已,点了餐后我们的饮料很快就上桌!

我们有六个人,点了他家的超值午餐(附送Lemon Tea),四份鸡扒和两份鱼扒。

好啦!我们等了半个小时食物都还没上桌,当中有同事已经不耐烦了,不过还是选择继续等....

直到我们看见迟我们进来的顾客的食物都已经上桌后,我们终于叫了服务员来询问,问他我们的食物呢?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迟我们来的人都吃着了,是不是忘了我们的Order....

然而,他们多数都会以“不好意思,我帮你查看”,“哦!你们的食物在煮着了”之类的话。

Okay~食物上桌时间是一点四十五分,鱼扒先上,过五分钟才到我的鸡扒上桌。

鱼扒的美观度有限,哈哈!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我也没有向同事拿点来品尝..........


我的鸡扒呢?味道是不错,不过另一位同事的鸡扒却炸得有点焦味,他边吃边骂XD.....


总结来说,环境和食物都是不错的,可是一间要让我们等上一个小时而且客人也不多的餐厅,我们是给它不及格的!

So, this is our first time and also the last time.....


Black Tower Coffee
Lot 3140,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Batu 9 Cheras, Selangor, Malaysia
Facebook~Black Tower Coff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