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母婴用品│OffSpring 安全自然的时尚纸尿片与超厚湿巾

OffSpring,据我所知是今年最新的纸尿片品牌,我本身比较信赖拥有Eco-Cert的品牌,所以浏览Offspring的网站后发现它家拥有六项属于安全有机且无动物实验的认证,嘻嘻.....顿时起了很大的兴趣。

从网页看到Offspring有推出Trial Kit,二话不说就买来试用啦!

很快的就收到Offspring寄来的试用装了,盒子和包装都很精致呢!

六片时尚纸尿片和20s的湿纸巾试用装的价位是RM 10.00
**不包括6%GST和邮寄费RM 10.00,所以总花费是RM 20.60

有没有被包装吸引住了呢?

他家的纸尿片设计跟随时尚,之前只有三种设计,目前又推出了最新的三种设计,所以他家的纸尿片总共有六种设计图案哦!

另外,他家的湿纸巾也是厚型的哦!个人觉得手感与之前介绍的Applecrumby的湿纸巾没差,厚度没差多少。

个人很喜欢他家的纸尿片,干爽又透气的,不过价位是偏高的,比Mamypoko的价位还要高!一包要价RM 50.00哦!不过他家也有推出Bundle Set,买多当然是比较划算!

至于湿纸巾我还是比较喜欢K-Mom牌的,它比较柔软,厚厚的反而让我觉得抹女儿屁屁时有比较大的摩擦力。

不过最近又被另一个牌子的湿纸巾烧到,它就是Natural Organic的湿纸巾了,用完K-Mom再买Natural Organic来用。

Facebook~Offspring Natural
Website~Offspring Natur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