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带娃出游│LANGKAWI 四天三夜 家庭式亲子游 x Casa Fina Villa Langkawi

3+2+2 成员 = 我们一家三口 + 爸爸妈妈 + 妹妹妹夫

这趟亲子游,花了最多时间的就是在寻找住宿,当中看到很多很美的/想住的,可是都是两人房或四人房。
我家老爸说过旅游想住在一起,所以我都尽量寻找三房式的住宿,可是在Pantai Cenang真的很少很少有这类型的住宿,反而Kuah Town就很多三房一厅的公寓。

最后,我比较喜欢海边,坐落在靠海边的Casa Fina 3-Bedroom Villa就是我唯一的选择。

住宿设备都很满意,唯独室内灯光比较暗,所以千万不要打开窗户,开门后记得要关门,因为外面有很多蚊子会偷偷飞进来哦!

客厅穿过这条明亮的走廊后面就是小厨房了,基本的电炉,厨房用具都很齐全。


走廊右边是Twin Bed房,父母选择睡这间。
左边是King Bed房,也就我和老公还有比比睡的地方。
还有我站在这地方拍照的左边也是一间Twin Bed房,妹妹和妹夫睡的。
重点是,每间房间都有浴室,而且每间都有浴缸哦!

整间Villa都感觉很不错,而且每天都有员工来打扫,所以不用怕地上有沙或肮脏。

不过第一天有点被吓到,因为我们没有挂牌说要打扫,结果外出回来的时候看到门怎么打开了,原来是两个安迪在打扫,检查过房间后没发现有不见东西就安心了。
隔日,安迪还是一样来打扫,隔天因为我们在所以他们有敲门,不过我们发现地面没什么肮脏,所以就告知安迪不需要打扫,还跟安迪拿了很多包装咖啡,哈哈!

至于地点,要步行到海边其实也不远,过了马路对面就是McDonald/The Zon/Coco Valley/Underwater水族馆,旁边有个小路可以通去海边。

吃喝方面也不许担心,走出来就有得吃了,Red Tomato也在这里,真的超方便。

住宿价钱,四天三夜总共RM 1,442.91,平均一晚只需RM 480.97(含税)


Casa Fina Villa
Lot 53, Persiaran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Pantai Cenang, 07000 Langkawi,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