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甜品推荐 │ THREE JOURNEY CAFE @ Cheras Trader Square, Cheras

说起Cheras Trader Square,其实这里是一个新的商业区,并非商场。

这里的店铺就位于Aeon Cheras Selatan的后面而已哦!开了很多茶餐室和咖啡馆,这里只有部分的商店已经开始营业,还有很多都还在吊着布条显示出租,不过交通已经陷入很塞车的状况,晚上来这区用餐都要绕圈找泊车位。

开斋节前夕,我又风雨不改的来到Aeon Cheras Selatan做“Part Time”,好不容易等到放工约了妹妹到这间THREE JOURNEY CAFE用餐,饶了不知多少圈才找的泊车位。

喜欢这里的装潢,简单又精致。

这里不多人,也许是因为附近的商店都还没开张做生意吧!


Rose Latte @ RM 12
这里主食不多选择,All Day Brunch选择较多,所以点了一份3J Breakfast和一份Pasta。

3J Breakfast @ RM 28
3J Breakfast @ RM 28
Truffle Mushroom Pasta @ RM 26.90
Truffle Mushroom Pasta @ RM 26.90
3J Breakfast大致上还好,味道普通,Scramble Egg吃起来怪怪的,口感粉粉的感觉,Turkey Ham吃起来就很不错。

Truffle Mushroom Pasta就很不错,意面的奶油酱料味道刚刚好,不浓不咸。

食物我就不推荐了,不过这餐吃得最好吃就是甜品,他家的Passionate Set,玫瑰冰淇淋配百香果饮料,口感一流,浓浓的玫瑰香气味一流,真的超推荐的!比比还吃了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啊”我要我给她冰淇淋,好可爱!

Passionate Set @ RM 18.90

THREE JOURNEY CAFE
153A-G, Jalan Dataran Cheras 9, Cheras Trader Square.
Facebook~ThreeJourney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