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带娃出游│LANGKAWI 四天三夜 家庭式亲子游 #比比 1Y 3M

期待已久的亲子游来咯~~~ 比比 #1Y 3M Explore 3rd Station
这项亲子游是去年九月份在Airasia预订的,老爸突然说想去Langkawi,刚巧那时候有Zero Seat,所以就如他所愿啦!

四天三夜 基本费用
六大一小机票+15kg+20kg来回行李总共 RM 772.44
三晚住宿费总共 RM 1442.91
三天Innova租车费总共 RM 420.00

住宿请点这里-Casa Fina Villa - 3 Bedroom

#带着感冒的比比搭飞机初体验
这是比比第一次搭飞机,也是我第一次带娃搭飞机,带着感冒的她上机去,唯一最让我担心的就是起飞和降落的时候会不会导致她的耳膜不舒服或疼痛而在机上哭闹不停,不过还是要向现实低头,哭闹一定有,不过还可以Handle。


抵达Langkawi机场后,我们就联络了“小强”拿车,六大一笑租一辆Innova刚刚好~
Facebook~小强兰卡威旅程
小强兰卡威旅程在Facebook的信誉是相当的高,身边有好多朋友也对小强赞口不绝,所以让我放心让他们服务。

我们的Check-In住宿,休息了一会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啦!

Day 1
Langkawi Airport ➔ Casa Fina Villa ➔ Kuah Town 海南鸡饭 ➔ 小意外 ➔ Teow Soon Huat Duty Free ➔ Wat Koh Wanaram 泰国幸运神庙 ➔ 街边小吃 ➔ Casa Fina Villa ➔ 夜猫子露天海鲜饭店 ➔ Eagle Square ➔ Casa Fina Villa

#小插曲 = 小意外
老公弟弟带我们吃过了海南鸡饭后,正当我们驾车前往Wat Koh Wanaram的时候,就在Teow Soon Huat Duty Free附近的红绿灯停着时被一辆车莫名其妙的Kiss到屁股,比比顿时吓到哭起来。
后来我们联络了“小强”,他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赶来现场解决问题,我们这帮女的就被安排到Teow Soon Huat走一走,本来就没安排来Teow Soon Huat的。

很快的,真的很快,不到一个小时事情解决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旅途,去了Wat Koh Wanaram,这里算是一个新地方,拜一拜,走走看看就走了,因为天气超级的热。

天气热到照片也随便乱拍的,这里最大的卖点就是这山上的雕刻观音娘娘。


我们回到Pantai Cenang住宿附近的一档路边小吃,它就在Tropical Resort对面而已。

主要是吃Mee Soup,Laksa和Cendol,味道浓缩的推荐Mee Soup,如果要辣的就Laksa吧!

吃完后,我们回到Casa Fina Villa休息后准备去吃晚餐。

这间夜猫子露天海鲜饭店在之前的文章就已经推荐过,这次来当然也要带家人来吃,不过我期待的那盘Pek Sak Thai Style的味道让我很失望,味道不如以前那么美味了。这餐我也吃得很匆忙,比比不知为何一直闹脾气,搞得我快快吃完就抱他走来走去。

过后我们就去Eagle Sqaure老鹰广场走一走。

晚上这里的夜色特别美,看到很多小家庭都来这里让小孩跑来跑去,所以我家比比也很热情的想要参与,可是避免她被撞跌,外公还是给她玩一会就抱她走了。

第一天的旅程就到这里,回住宿休息睡觉后继续隔天的行程。


Day 2
Casa Fina Villa ➔ Oriental Village ➔ 3D Art Langkawi ➔ SkyRex ➔ SkyCab/Bridge ➔ Casa Fina Villa ➔ GM Farm Seafood Restaurant ➔ Casa Fina Villa

睡醒后到附近的茶档吃早餐后又回到住宿休息,这时候比比在亲喂的时候睡着了,所以等比比睡醒后我们才出发到Oriental Village。

入门票是在Matta Fair Promotion预购的,RM 38/人 (包括3D Art,SkyRex,SkyCab)


首先,我们到湖边让比比试下喂鱼儿,结果她想要把鱼的食物放进自己嘴巴,笑得我们没力。


过后,我们进入3D Art Langkawi,这里真的很大很宽,好像都走不完的感觉。五颜六色的3D色彩让比比大感兴趣,她一味不停的走,我们就一味的跟着她的脚步,公公婆婆爸爸妈妈都表示好累啊!

在这里拍了很多很多的照,比比这家伙还真的一点也不累的走.......

这张拍得好逼真哦~

这里已经走累了,在外面也休息了好久,休息够了就去SkyRex,这里因为比比还小不能进入,所以爸爸妈妈和妹妹妹夫进去,我和老公只好带比比去迷你动物园喂兔子去,她很开心。

等他们从Skyrex出来后,我们就排队坐缆车上山看风景吹吹风,很扫兴的说一点风都没有,还很热。

Say Hello To Langkawi~

玩了大半天,真的很累,是时候回住宿休息充电,过后晚上我们去吃手抓海鲜。
点这里看好吃的~GM Farm Seafood Restaurant

Day 3
Casa Fina Villa ➔ 海滩走走 ➔ Red Tomato Cafe ➔ Cenang Mall ➔ Underwater ➔ Coco Valley & The Zon Duty Free ➔ Casa Fina Villa ➔ Cenang Street ➔ The Mahantten Fish Market Cenang Mall ➔ Casa Fina Villa

早上在街边买了两包Nasi Lemak就和父母去海滩走走。

比比起初是不敢下地的,结果玩玩下她就要了,还玩到不要回,要不是妹妹来电喊肚子饿我们还会让她继续玩。

我们在Red Tomato用餐,试下他家出名的番茄汤,其实不是很合我胃口,很酸。

Pollo Pesto Spagetti & Pizza Margherita (Mushroom & Turkey Ham) 味道都不错。

Farmers Bacon 最喜欢这盘炒蘑菇,里面有鸡蛋还有很多杂菜,味道很香很美味。

吃饱后,我们回住宿让比比睡觉,过后我就自己一个人溜了出去Cenang Street走走,过后老公也来了,我们就在Starbucks叹茶,直到比比睡醒就回去准备去水族馆参观,RM 34/人的入门票是想“小强”预购的,便宜一点。
P/S~水族馆是不能带相机进入,也不能私自拍照哦!

水族馆出来后,我们就在Coco Valley和The Zon买了大小包的巧克力回住宿。

晚上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好,在Cenang Street那里徘徊,最后决定去Cenang Mall的Manhatten Fish吃算了,吃完也顺便在那里走走,过后就回住宿了。


Day 4
Casa Fina Villa ➔ Yellow Cafe ➔ Casa Fina Villa ➔ Langkawi Airport

最后一天在Langkawi了,早餐来个海景View

这里就是Yellow Cafe,外国人经营的。

环境确实很舒服,食物也不错吃,只是价钱偏高。

好啦!早餐吃完就要回去收拾准备去机场了,四天三夜的亲子游圆满结束,妈咪我会再计划下一个旅程哦!








2 条评论:

  1. 我来啦~ 宝宝好享受呀~~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