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带娃出游│宿在文冬THE BEN.TH HOMESTAY 两天一夜 ▪ 亲子游


一家人初来文冬报到,这次的Short Gateway有老有少,在住宿方面自然是以老人家为先,我和大嫂商量几日后,都决定挑选能让老人家住得舒适又能聚在一起的民宿,所以我们七大四小选择了这间三层半独立式民宿The Ben.TH Homestay。

The Ben.TH果然没让我们失望,这里真的很舒适,100%满意度(爆标!!!)

来!带大家来参观这里,从底楼开始吧!
推开门的那一刻就如上图,客厅+饭厅+厨房,右边还有一间双人房间。

客厅面积很宽,很有小清新风味,还有那电视架都是屋主和老公一起想出来的概念,环保又有用,上面摆了许多书本可以打发些时间。

饭厅有一张八人长桌,桌子的质量摸起来很好,屋主还很贴心,连Baby Chair都为住客准备了。

厨房方面,设备齐全,冰箱,洗衣机,洗碗液,过滤水,基本的器材都备有,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些什么。

底层还有一间房间,床单色调都显得很清新,这间就让我的家公家婆睡。


上楼咯,一楼有一个小空间,没什么摆设,备有两张Extra Bed。左边是主人房,右边有两间小房,其实是蛮大的一间房间。


主人房,大嫂一家五口就睡在这里,两大三小刚刚好,主人房的沐浴室也蛮大的,不得不赞屋主的贴心,看到架子上的婴儿沐浴盆吗?哈哈哈!我把它拿去我睡房的沐浴室了!

第二间房,三人房,这里就是我和老公还有女儿睡的房间。

大家有注意这里的画像吗?全部都是由屋主亲笔绘画的哦!


第三间房,也是三人房,老公的弟弟一个人睡着了。

这里每一间房都有独立厕所/沐浴室,所以不用担心不方便,而且很干净。
××这是第三间房的厕所/沐浴室××


再上到二楼,二楼没有房间,只有一个小空间摆放着一个沙发和用茶的工具,很明显的让住客可以在这里聚一聚,左边就是户外。

楼台,扑满一片绿色的“草地”....让人看了很愈疗,站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心情极好了!

到了晚上,如果没有雾云遮盖,这里是可以看到云顶高原的哦!!!


这里无论是环境,地理,我都给100分啦!!!文冬街距离这里非常靠近,驾车去到街上只需五六分钟而已。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mestay.in.Bentong/
Airbnb~https://www.airbnb.com/rooms/23983389

我是在Airbnb看到The Ben.TH后再Whatsapp联络屋主预订的,屋主发了一条link给我推荐我在Airbnb直接预订就成事了,7/7/2018-8/7/2018,周末一晚RM 414.15,真的值了!
在出发前几天,屋主还Send了很多文冬的美食与景点供我们参考,可说这屋主真的太好人了!


2 条评论:

  1. 谢谢介绍啊,我很喜欢他们的客厅电视架的设计!我也是经营民宿,看他们的床单用具设施什么的真的觉得他们是用心的房东,值得推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呢~原来你也是东主啊^^你们都还厉害啊!
      请问你经营哪里的民宿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