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生日记 │妈咪我第二个有孩子陪伴的生日天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同,生日当天忙于工作,却选了月尾的两天普通日带着比比上云顶两天一夜游,补回~补回~哈哈哈~有了孩子就不能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了......

生日的前一天,小家伙又来找我们吃午餐啦!我说啊,这可爱又帅的90后家伙真的很有心,虽说离开了公司向自己的方向前进,可是啊,他还是会抽空来找我们吃午餐,他记得我们这几个人的生日,还有一些小点滴,有多少个90后的年轻人还会这样真心对待每个人呢!

话说今年小家伙送了一份小礼物给我,以前他都买个蛋糕送给每个生日的人,今年怎么送份礼物来了,有点惊讶的说!无论如何,也要谢谢他这么多年来的细心!


老公问我为何不是19号拿假而是18号呢?我说没办法啊!姐妹选的日子~哈哈!
18号这天就拿假偷懒了一天,和姐妹欣还有锋去了MidValley逛街去,在星乃咖啡屋吃了一顿午餐。


再来就去买份礼物给自己啦!
因为免费升级去Gold Member,L'occitane送了RM30的E-Voucher给我这个寿星女,不用白不用嘛~~嘻嘻
买了一支限量版的护手霜给自己,希望能好好保护这双开始要枯燥的手~

逛了大半天,是时候回去见女儿了,宝贝!妈咪要回来咯!

晚上老公做夜班回来了,带着一个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蛋糕回来送我~
老公,你也辛苦啦!Muacksss~

祝我生日快乐!!!

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