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带着善意喝一杯茶 │ MOOJICHA 木子茶 @ Cheras Traders Square, Cheras

上网查询得知这间Moojicha木子茶是台湾品牌的珍奶饮料专卖店,目前第一家木子茶就在马拉西亚的Cheras Traders Square营业。

这是第一次到访木子茶,听到这里服务员的声音就知道他们都是来自台湾的,非常有礼貌,非常客气,若你不知如何选择,他们会一一向你介绍,一点也不觉得他们有不耐烦的感觉。

这里环境宽又大,也不会显得吵闹,和三五位朋友在这里聚会其实也蛮休闲的。

这是守护天使的翅膀吗?好美丽~~~也是必打卡的地点之一.........

这个角落很写意,如果我还单身,我会坐在这个角落慢慢写部落格~

每个杯子都写着一些激励的词句~

跨过另一道门,又是另一个休闲处~

角落还建立了一个小小的“游乐场”,很贴心的~

如果你是带小孩来,你可以放松的在这里欣赏木子茶,孩子就在旁自得其乐,只有几个独角马泳圈就已足够让他们晚上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而且一点也不危险,大可放心!

孩子~你在和妈妈玩躲猫猫吗?(笑脸)

好了,是时候介绍木子茶的饮料啦,这里的珍珠出名超Q超透明的,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所以我点了他家推荐的水晶珍珠奶茶,妹妹点的是金萱玛奇朵,还有一份香蕉巧克力车轮饼。

水晶珍珠奶茶 Signature Bubble Milk Tea @ RM 11.90
金萱玛奇朵 JinXuan Macchiato @ RM 11.90
香蕉巧克力车轮饼 Choco Banana Waffle @ RM 4.90

木子茶的珍珠真的很Q很软,健康又好喝,还有车轮饼,很香很好吃哦!


最开心,最有意义的是,木子茶每开一家分店,就会助养一个小孩哦!

【木子茶让大家一起成为天使的化身,共同创造一个有爱的社会!】



MOOJICHA MALAYSIA
103-A1, Jalan Dataran Cheras 5, Dataran Perniagaan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Facebook~MOOJICHA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