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HEXGON CAFE @ Cheras Traders Square, Cheras

每次和老妹Facial完毕后就一定要找一些地方去消闲下才甘愿回家,这次本来打算去De Onesto Cafe,结果抵达的时候却看到通告说这几天有事关闭,所以我们在附近徘徊一会就决定到这家Hexgon Cafe试一试。

Hexgon Cafe就在南洋冰室旁边的楼梯口上面,很容易就找得到。

Hexgon Cafe的装潢很简单,环境显得干净又舒适。

Menu也很简单,选择不多,也算是好事,不然太多选择的话,选择困难症又上身(偷笑)



我们三个人,还有老妹的男友在场,各别点了两份吃的。



咸蛋炸鸡包 SALTED EGG FRIED CHICKEN

咸蛋酱很香的说,炸鸡肉块也很脆,鸡肉炸得刚刚好,入口美味,不过薯条炸得过火了,吃起来很硬。


香茅鸡排饭 Lemongrass Chicken Rice Bowl

很喜欢这香茅鸡排饭,味道不错,好吃!



一杯Mocha和一杯Flat White,我点的是Mocha,味道刚刚好,不甜不苦的。




















付款要走的时后,负责人问我们食物如何,我们也如实回答,饮食业最重要的就是有这样的服务,询问顾客食物味道如何,慢慢吸取经验,慢慢改善与进步。



HEXGON CAFE
22-1, Jalan Dataran Cheras 2, Dataran Perniagaan Cheras,
Cheras Balakong, 43200 Cheras,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