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再次到访 │灶屋 MADE KITCHEN BAKERY @ MKH Boulevard, Kajang

自从那天首次光临此灶屋后,老娘我对这家的烘培面包实在念念不忘的,所以这天下午老公又带我来到了这里喝茶吃包。

这次推荐这个草莓果酱面包和Ojicha Latte~

Ojicha味道挺特别的,比起我最爱的抹茶,我现在却深深的爱上了这杯Ojicha!!!


Chocolate Croissant @ RM 4.40
Strawberry Tsunami @ RM 4.60
Ojicha Latte @ RM 10.00
其他还点了饭团和三剑侠 3 Musketeers,记得哦~饭团要趁热吃哦!!!
三剑侠其实就是三个迷你甜甜圈,上面各别加上蘑菇,薯泥和Tuna,再放点芝士烘焙出来的,味道挺不错的。

Cheese & Ham Rice Ball @ RM 9.00
3 Musketeers @ RM 18.90
这次最喜欢的莫过于这草莓面包了,满满的草莓果酱盖上一片面包,吃下去真的超赞的!


MADE Kitchen Bakery
1-09, MKH Boulevard, Jalan Changkat, 43000 Kajang, Selangor.
Facebook~MadeKit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