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Home & Kitchen Kopitiam 家厨坊咖啡屋 @ Sg Chua, Kajang

这间咖啡屋算是隐藏在住宅区里的某个角落,如果不是那区的居民,这间咖啡屋也很难发现到,恰好那天老公兜小路经过,才留意到原来这间是一间咖啡屋。

单单这样经过看外观,其实不是很显眼,好以为只是普通的“工厂”,再看清楚招牌,原来是Home & Kitchen Kopitiam 家厨坊咖啡屋。

往里面走走看看,有一间蓝色小屋,显得有点小清新的感觉,很喜欢!

时间有点早,所以我们来到的时候就只有我们这家人,这才让我能够随意拍照。

蓝色小屋门外放着一个每日推荐的小黑板架,顾客们可以稍微看一看再进去决定要吃些什么。

室内空间不大,至少也能容纳大约30个人,不过感觉这里一旦坐满人的话会很拥挤,不过户外也有桌椅,如果有吸烟者可以坐在户外用餐,咖啡屋装饰简约显得低调却不失体面。


半生熟蛋是我和老公每日早餐必点的营养早餐,这里用的鸡蛋还是菜园蛋呢!
Solf Boiled Kampung Egg 半生熟菜园鸡蛋 @ RM 2.50


这碗招牌猪肉片米粉汤吃起来味道不错,普通而已,猪肉片也给很多~
Signature Pork Slices Noodles Soup 招牌猪肉片米粉汤 @ RM 9.90


妈妈点了一份椰浆饭,口感不错,仁当味道还是马来人煮的比较好吃!
Nasi Lemak with Chicken Rendang 仁当鸡椰浆饭 @ RM 12.90


来到这里,我推荐的是他家的Toast,这盘培根鸡蛋烤面包吃了还想再吃,爸爸也忍不住点多一份来吃,哈哈!
下次再去还是会点这份然后在点其他的来试一试。
Scramble Egg & Bacon On Toast 培根鸡蛋烤面包 @ RM 6.90


Home & Kitchen Kopitiam 
616, Jalan 19, Kampung Baru Sungai Chua,
43000 Kajang, Selangor.
Tel: 03-8733 86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