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芋见最美的邂逅 │ Pre~Tea Q 艷芋茶社 @ Sg Long, Kajang

新年期间的某日,我和老公突然嘴巴痒想喝奶茶,边驾车到Sg Long一带猎物,无意间看到了这间Pre-Tea Q茶社。

还以为这里只卖奶茶,却意外发现原来也有提供中西餐,所以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只买了一杯奶茶来喝,这是第二次专门来这里用餐,刚好外面下着雨,我也无法拍到茶社的外观。

在这里用餐的时候,发现很多前来的顾客都是买了奶茶就走,很少在这里用餐的。


第一次在这里喝了一杯YamQ Milk Tea,味道还不错,所以决定做回头客啦!
这次也顺便的在这里吃个饱再带走一杯奶茶~

Creamy Butter Spaghetti @ RM 13.90,味道算是很普通,适合小孩子的味道!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Rice @ RM 18.00,味道不错,比起它的煎鸡扒,我更喜欢鸡饭的味道和口感,很香。


点了一盘Curly Fries @ RM 7.90


还有这碗不知所谓的Ginger YamQ Milk糖水@RM 9.50,好后悔的选择,姜味完全搭配不到奶茶的糖水,很奇怪很奇怪的味道!


还是单调点的奶茶比较适合我,这次喝的是MatchaQ Milk Tea @ RM 9.50



Pre-Tea Q  艷芋茶社
38, Jalan SL 1/2, Bandar Sg Lo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