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一起讲饮讲食 │ ToGather中西餐厅 @ Cheras Traders Square, Cheras

更新04/2019~第二次来到这里用餐,发现他们的食物失水准了,一点也不好吃,难怪午餐时段都不需要排队等候,食物和饮料都有待改进啊!!!


Cheras Traders Square最新开张的ToGather中西餐厅,开张到现在还是一样人潮涌涌的。
今天恰好的,做完家务后准备来个午餐后去做个美美的Facial,所以中午一点多来到这里并不多人,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今天我都把照片集中在食物上,哈哈哈!!!
想说,我终于不用去到Leisure Mall或者KL远一带的旺角吃港式餐了,好开心!

ToGather每个月份都会免费送出一份神秘礼物给寿星宝宝,刚好二月是比比的生日,所以妈咪我贪小便宜的借了比比的身份证来索取一杯免费的Milo Dinasour,结果来到的这杯Milo Dinasour上面是没有Milo粉的,付钱的时候还看到这杯饮料被Charge钱,赶快跟服务员更正,所以ToGather这方面是有点疏忽了。

香港式奶茶 Hong Kong Milk Tea @ RM 4.90
恐龙美露 Milo Dinosaur @ RM 8.90 (Birthday Gift)


招牌奶油香煎鸡扒 Butter Milk Grill Chicken @ RM 16.90
这份鸡扒是妹妹推荐的,奶油味好香,奶油酱汁也很够味道。


妈蜜鸡饭 Marmite Chicken Rice @ RM 9.90
份量有点少,不过在9.9的价格算还好,这盘有点大显得有点单调。


朱古力沟香蕉鸡蛋仔 Chocolate Banana Eggettle @ RM 13.90
想吃甜品的,这里有很多甜品美食,像这鸡蛋仔,份量大又好吃!


黑糖姜汁汤圆 Ginger Soup with Tong Yuan @ RM 7.90
终于喝/吃到一个像样的姜汁汤圆了,以后想吃汤圆就来这Hea~


还有点了一份小吃,炸鸡块 Fried Chicken Nugget @ RM 8.90


无论环境或食物,想吃港式中西餐就来这里吧!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价钱也不贵!食物方面也好吃!

ToGather 甜品中西餐厅
No. 69, Jalan Dataran Cheras 4, Dataran Perniagaan Cheras, Balakong Cheras, 43200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